close

11_PC版全人物CG.jpg  

 

相信很多人都已經玩過了這一款遊戲了!!!!

畢竟這款是可以一邊減肥一邊攻略的遊戲啊~

就算沒有追男角也是有別的結局啊 誰說戀愛遊戲就一定要有對象呢是吧no142.png  

而且多玩幾次之後大概都在2月左右就瘦到45公斤了這樣25.gif  

 

 

 

 

其實我在3年前的時候就很想要玩這一款遊戲了,是班上同學買了NDS玩了這款遊戲我才知道他的存在啊!!!!!!那時候沒有漢化版也沒有再找什麼攻略,畢竟NDS是人家的,所以我就在網路上找了PC版!!!!!

可能是太過於年輕了,對於酒精真的是無法no103.png  搞了老半天還是都不會用這樣,而且還把電腦的系統調成了日文了說……

那時候真的是搞到不爽就把下載好了PC檔給刪了(很衝動阿這孩子!!!)之後就對這遊戲不聞不問XDDDD

一年多前朋友給我NDS的模擬器,可能是看我在家太無聊就丟了這個給我,害我還去找了COOKING MAMA來玩XDDD 當然也找了乙女的戀革命,說什麼這都是我的怨念啊~~~~

那字幕真是小到我眼睛都快花了,但是為了愛我還是幾乎都快破完了。好像剩神城學長、橘、楓跟哥哥還沒破。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突然就不想玩了XDDDD

又過一段時候不知道是哪根筋又不對了,去找了PC版的檔,還把酒精那些都搞好了!!!就這樣我可以玩日文PC版的乙女

重點他還有語音!!!!!!聽到的時候我的眼淚都快噴出來了QQQQQQQQ

畫面也是大到我都不用瞇著眼睛看螢幕(拭淚)

不過他是日文版的比較吃力啦!!!有了之前的經驗,到哪裡買什麼都一清二楚啊哇哈哈!!!

 

 

 

 

好拉接下來為正題....XDDD

 

 

 

 

反正到處都可以找的到攻略,那就說說我怎麼讓他減肥下來好了XD

 

 

 

 

遊戲的剛開始主人公不是都很窮嗎?相信每個捧油們都不同的在打工對吧?

其實有兩個很方便的方式就可以讓你賺到10萬元!!!!4383af0e055bce112176c5104deeaadf.gif 4383af0e055bce112176c5104deeaadf.gif4383af0e055bce112176c5104deeaadf.gif

 

 

 

第一!!!!

去問屋6次,去5次的時候就達到了他會送你東西的目標,第6次就是要去拿禮物的時候拉~

他會送你扇子,它價值5萬塊阿!!!!!!!!而且也沒什麼用拿到就可以直接賣掉了(菸)

第二!!!!

去遊戲場6次,同上理由。

他會送你學習之鬼(?)名字忘了,一樣沒什麼用,但是他也價值5萬元!!!!!!!

 

 

 

這樣是不是馬上就有10萬元可以花了呢!!!!!!!!!!!Rabb04.gif  

而且可以直接買那些好用的器材來用~也不怕沒有錢,因為之後每個月主人公都會有5千元的零用錢

 

 

 

通常我都會買拳擊、划船機、腳踏車、有氧票跟游泳票

這樣子就夠你用了啦XDDD

遊戲的一開始記得一遇到假日就是要猛約男角!!!!

把他們的心都弄到粉色之後你就可以安心的去減肥了XDDDD

不過記得!!!!第一次的要求都是7月1號的暑假旅行,那時候都肯定要瘦到90公斤以下

大家應該都很清楚明白吧good4.gif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如果你是個喜歡收集物品的女孩兒的話,就一定要注意一下每個男角會送禮物的標準

 

 

例如神城前輩的標準

體重55kg 美容81 手臂61 腿81 體力41 毅力41 減肥情報41 常識61 文科81 理科41 體育21

 

(1)王國減肥藥(好感度藍心以上,美容、手臂、腿的數值中任意一項沒有達到◎,5月後發生)


(2)瑜伽CD(好感度綠心以上,體重、手臂的數值中任意一項沒有達到◎,6月後發生)


(3)究極瑜伽套裝(好感度橙心以上,體重、手臂的數值中任意一項沒有達到◎,7月後發生)


(4)惡魔的羽毛沙袋(好感度粉心以上,體力、運動的數值中任意一項沒有達到◎,暑假以後發生)

 

 

 

一開始就先不要練以上出現的數值,就算要練也不要太接近,不然超過就好笑了

第一個禮物最好拿!!!先看一下美容、手臂、腿在後面是不是也有,美容跟腿在之後的標準都沒有了就可以狂練

像是要拿惡魔的羽毛沙袋就要體力跟運動沒有達到◎,體力是41、體育是21,這兩個都很好練,所以可以考慮一開始就都不要理他,直到拿到了惡魔的羽毛沙袋之後再練,但是要記得體育一定要在9月21號以前超過21,不然當天會下雨,運動會也會取消喔!!!這是比較要注意的一點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對了還有模特END跟蓮的路線前面是相同的,要選擇的時候記得要先存檔喔XDDD

但是要進入模特END之前要先經過萬人迷END失敗END

現在就是要教大家不用花太多的時間就可以拿到的END方法

首先就是先把模特的END跑一次,但是那時候肯定是萬人迷結局(攤手)

 

......BUT!!!不要把檔給覆蓋下去!!!!!!!!!MSN_angry.gif  


因為你還可以利用這個檔案在跑一次,就不用花時間在全跑了~

所以在那之前你就可以跑失敗的END

 

 

失敗END不是讓你渾渾噩噩的過一次結局,而是為了補其他的CG跟物品而跑的路線阿~~~~~

(9)遊戲店打工的大哥CG(連續一週去遊戲店/第8天再去遊戲店時,會在途中看到他在公園裡休息)


(10)器械店的小女孩(在器械店見到小女孩5次左右(她只在休息日出現),回到家哥哥會說看到一個小女孩在天台上吹風)


(11)袋子下的真面目(去器械店看到套著袋子的店主45次左右,再去店裡時,會在休息間看到他把袋子取下來)

 

(12)電影院裡的悟史學長(*單獨外出,每個地方去兩次,第一次在學校遇見悟史;第一次遇見後,繼續每個地方去兩次;第二次出現在超市;第二次遇見後每個地方再去兩次,第三次出現在電影院(有CG)


可以拿到以上的CG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~不然花那個時間也很無聊阿~

記得還可以去其他地方拿道具,去了幾次之後他就會送禮,趁那個時候拿物品是非常棒的時候阿!!!!!

 

 

 

基本上就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了!!!!

 

 

但是我想要抱怨一下……PC版雖然很早出沒錯,可是NDS版有多一個"ITEM暗鍋",可以收集更多的物品阿QQQQQQ

 

 

那PC版是不是也要來更新一下再出版(欸)

 

 

 

 

不然我用電腦的NDS模擬器真的會眼瞎啊(哭奔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花花 田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